

我的新鼠標會嘎吱響v_v

標題和內容沒有一毛錢關係

KENKEN的新寫真集今日發售,希望大賣!
笑顏滿點
http://www.leone.co.jp/kk25th/

這幾天一直在重溫網舞,從55夏冰帝初登場開始一場一場往後回顧。(誰能幫我補檔52到SP這幾個檔都隨著我的舊本本浮雲了Orz
不算是個念舊的人,但是有些記憶,比如説曾經擁有過的那些感動,的的確確是無法取代的。

凱旋至今都沒有看,雖然也已經不完整,還是會想,不看,就永遠不會畫下句點。
就算還能夠在他們各自的領域里繼續看到,但是在我心裡,這八個人,始終都是冰帝學園。

最喜歡的,果然還是Season了><

Season
跡部 なあ 覚えてるか? Do you…Do you remember?
俺達 始めて 出会ったあの春の日
桜のピンクが 時の流れいろどり
+芥川 全てが真新しい匂いに 満ちていたよな
芥川 見つめあう目に 照れたようなあいさつ
目線外して 見上げた空
飛行機雲が まっすぐ未来に

宍戸 なあ 覚えてるか? Do you…Do you remember?
みんなで 本気で 戦ったあの夏の日
焼けつく太陽 深まる木々の緑
+忍足 毎日限界を更新し お前と競った
忍足 つながるハート ひとつになるたましい
笑顔を飾る 額の汗
きらめく笑顔 まぶしいよ君が

一同 色々あるね 生きるって 毎日が 昨日になる
だけど 君と迎えよう 新しいあした
大人になる 少しずつ 経験を 清み重ねて
試練 乗り越えるたびに 強くなる絆
今 お前に伝えたい言葉
分かりきってる言葉
それは…

日吉 ねえ 覚えてる? Do you…Do you remember?
意見が 合わずに ぶつかったあの秋の日
ほてった体を クールダウンさせる風
+向日 寂しくひとひら落ち葉が舞う セピアなフリーズ
向日 険悪ムード いたたまれない空気
ピュアすぎるから 仕方ないね
ケンカしようよ だって仲間だぜ

鳳 ねえ 覚えてる? Do you…Do you remember?
挫折を 感じて 落ち込んだあの冬の日
凍てつく街並み 何も言わず歩いた
+樺地 隣りのお前の体温だけが かすかな温もり
樺地 やりきれないね 泣くほどじゃないけどさ
こんな時には 黙ったまま
ハート直結 それですべてオッケー

一同 色々あるね 生きるって 毎日が 昨日になる
だけど 君と迎えよう 新しいあした
大人になる 少しずつ 経験を 清み重ねて
試練 乗り越えるたびに 強くなる絆
今 お前に伝えたい言葉
分かりきってる言葉
それは…

そして 再び春 季節は巡る…


HB to Saitoh Takumi^^

請原諒我無恥地把時間調回了昨天

工さん,28歲生日快樂!^^

昨天依舊是和誠心一緒慶生
順便感謝之後奔來幫忙消滅一半蛋糕的愛卡愛乖愛抖=v=

不止一次地覺得自己是這個人的FAN真是太好了v
從過去到現在,從這個人那裡得到的溫暖與勇氣有很多很多。
希望之後依然能夠工作順利,健健康康。
新的一年也還請繼續火星繼續文藝下去吧XDDDD
090822.jpg

Happy Birthday for Takumi san~

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

比起對於idol單純的喜愛,對這個人,更多的卻是尊敬。
很多時候的話都讓我受益匪淺///雖然也有因爲太火星而無法理解的時候(揍
但是不管怎麼樣,對這個人的尊敬和喜愛是不會改變的XD

這是fan上takumi之後第三次為他慶祝生日//
希望今後也能夠如此。

最後,如果有機會的話,請再來中國吧> <!
